Sunday, August 1, 2010

邱文传好像是处理问题门外汉,竟然变成反对党的角色来监督自己人,真是没出息


黄文标(右)会见怡保国能区经理依沙(左)和国能高级成员后接收记事簿为纪念品。

行动党德彬丁宜区州议员的黄文标今天对于国阵马华德彬丁宜区协调员邱文传指怡保市区百盏街灯无法操作, 只是书信通知市议会就把问题公告天下,显示国阵根本不懂得处理街灯问题和博取宣传效应而已。
黄文标是迎接怡保国能区经理依沙,华都牙也区和打扪区经理拜访他服务中心交流后。表示在怡保市区里的街灯多数是安装在商店墙上(没有柱子)的种类,但因装修或安装广告牌时已弄坏电线系统,国能根本无法进行修理。除了市议会出钱安装铁柱子的街灯,国能才能提供维修工作。
他指邱氏曾经身为市议员,理应懂得此程序。加上国阵夺取霹雳州政权后,应该配合国能,市议会,市议员来解决问题。而不是好像处理问题门外汉来变成反对党的角色来监督自己人,又把街灯问题推给国能就了事。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