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4, 2010

国阵政府钱不够用,现在连地方政府"三万 Saman" 也将无法获得折扣!

图:黄文标(左)与助理覃菊玲呼吁有地方政府传票在身的民众在国庆日前去处理传票,以免无法获得折扣。

全国社青团宣传秘书黄文标对政府首席秘書丹斯里莫哈末西迪指示国内所有地方政府的传票,在91日起不能够获得折扣传票数额。是一项加重人民负担和显示政府“钱不够用”的下策。

也是行动党德彬丁宜区州议员的他表示政府静悄悄为人民筹备此国庆日之后的“大礼”,说能让人民更遵守法令是自圆其说的狡辩。而普罗大众在地方政府高密度执法下,难免一时粗心会接到传票。但是如果无法获得折扣,肯定会带来经济负担。

虽然他本人鼓励人民奉公守法,就能够避免这些不必要的开销。但是国阵政府不顾人情,在经济不景时刻还向人民落井下石,也间接中导致部分人害怕接传单不敢出门并影响经济流动。可是政府还是依然故我令人感到遗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