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 2017

行动党指霹雳州旅游年应该被豁免外国游客付旅游税。

图: 黄文标(中)在推广火箭报时与民进行交流。

霹雳州行动党宣传秘书黄文标指霹雳州今年既然是旅游年,中央政府理应是要配合各州所举办的旅游年,为了增加游客量是有义务配合州政府一起努力。特别是昨天开始实行对外国游客征收的旅游税,霹雳州应该是享有豁免优惠。但是事实国阵无论是中央和州政府都没有考量此要点,显示国阵只重视外国游客的纳税钱。

也是行动党德彬丁宜区州议员的黄文标,是与党员一起进行推广火箭报时,表示政府虽然没有对本地游客征收旅游税,但是却对外国游客钱包开刀,这是有影响那些寻找经济旅游模式的外国游客。这直接影响国州内的旅游业,也对我国目前已被令吉疲软和消费税搞垮的经济没有帮助。

他也对霹雳州国阵政府在本身州内进行就要进入尾声的旅游年,甚至是来自霹雳州的旅游部长纳兹里,根本没有把霹雳州的旅游发展会被旅游税影响,而进行谈判来造福霹雳州与旅游业有关系的行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