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0, 2017

行动党形容警察使用“稻草人”方式阻吓罪是幼稚和懒惰本性。


图: 黄文标(右)与黄涵威展示警方使用的稻草人模式的布条来维持治安,是懒惰的下策。

霹雳州行动党宣传秘书黄文标对于怡保新街场警察局印刷后悬挂布条,来警告偷水表的贼,并形容警队使用“稻草人”方式阻吓是幼稚,落伍和懒惰模式来维护社会治安。外表看起来警方好像很重视治安,但却暴露出来警方的弱点,让匪徒更高枕无忧去“做工”。

也是行动党德彬丁宜区州议员的黄文标,今天是与政治秘书黄涵威和社区服务队员李志兴一起进行选取巡视时,察觉警方在怡保星报报馆外悬挂一面警示偷水表贼的布条,内容还表示警方会监视偷水表贼所以要小心。他对此布条的成效,非常有好奇警方是依据什么标准作业程序和参考哪里的成功案例?

他希望警察部队不要在浪费人民纳税钱来印制这些阻吓布条,难道匪徒看了这些布条就会变成梁上君子,罪案就会减少。而对于刚上任的全国总警长,是时候重组警察部队和运作模式,把铲除罪案甚至现在危害国民的恐怖分子优先处理,而非天天四处设路障来抓交通圈使用错路线,汽车墨镜等等小儿科事来赚取“三万”钱。

他建议警方频密巡逻,热线电话甚至警察局报案时能够提供多种语言的选择,加强执法效率,甚至认真抓拿针对此收水表贼赃的商家,才是正确的路线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