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7, 2017

怡保合众园组屋民生问题一大堆,行动党呼吁怡保市政厅关注和解决此靠近州务大臣官邸的问题




图1: 黄文标(右)在聆听合众园居民讲解该地方的民生问题。
图2: 没有处理的杂草和树木
图3:长期失修的组屋,铁屋瓦也被破坏

怡保务边路合众园组屋居民对于政府部门,忽略此位于市中心的民生问题,如沟渠,野草,垃圾,治安不好,外劳等问题深表不满。 行动党敦促怡保市政厅,警方和相关单位需要尽快解决问题。

行动党德彬丁宜区州议员黄文标是接到当地居民投诉后,与助理一起向居民了解情况。后表示此地点是靠近怡保市区的必经之路,加上今年又是旅游年,所以很容易被路过人发觉该组屋没有被管理好。

黄文标表示前年怡保市政厅能够拿出拨款,来全面为大马花园组屋和永乐大厦进行维修和油漆,为何相隔多年却没有在合众园组屋进行类似计划?居民也因为组屋管理层已经停止运作,居民要缴纳管理费也“付钱无门”,这也催化该组屋失修问题。

他表示此组屋靠近霹雳州务大臣官邸,也接近霹雳州苏丹皇宫。有关部门是有责任把当地卫生环境办好和进行大扫除,重新协助重组组屋管理层,计划进行粉刷和油漆,以及确保当地治安问题不会纠缠居民。与此同时居民也希望该组屋的唯一出口路,由于每星期一至五,7点早上至7点傍晚都是单行路,能够在公共假期时也可以变成双行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