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 2023

黄文标感谢霹雳州固体废料服务企业协会,为巴占和斗华新村区安置巨型垃圾桶到本月4日,让居民农历新年前大扫除后,可以把巨型垃圾丢在这些桶内。

图:黄文标(右)与罗国忠呼吁附近居民趁有免费巨型垃圾桶时刻,或是在本月4号最后一天把巨型垃圾往这些垃圾桶处理废料。

巴占行动党州议员黄文标感谢霹雳州固体废料服务企业协会,为巴占和斗华新村区安置巨型垃圾桶到本月4日,让居民农历新年前大扫除后,可以把巨型垃圾丢在这些桶内,以免选区出现非法垃圾堆。

黄文标是与前巴占新村村长罗国忠巡视垃圾桶地点后,表示霹雳州固体废料服务企业协会的成员,为了协助霹雳州减少非法垃圾课题,和提升如何处理巨型垃圾的意识,在怡保7个区进行了社会企业责任,所以居民如果有旧家私,被修剪的树木草叶,等无法被循环的垃圾,可以把垃圾丢在斯里巴占花园的草场(巴占百合花园组屋对面),或斗华新村大会堂路(金成茶餐室对面)的两个巨型垃圾桶里面。

与此同时黄文标也呼吁居民,要按照垃圾罗里收集垃圾的时候前,才把垃圾放在门口,并鼓励居民和商家们要有垃圾桶,以免野狗和猫来咬破。而不要把垃圾往其它地方都,被拍到或被执法官员捕捉到,会被罚款1千令吉而且是无法获得折扣的。他也敦促商家和小型建筑承包商,也不要把废料乱丢,而是向巨型垃圾桶承包商租桶来处理废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