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0, 2023

黄文标赞团结政府公平发放开学援助金,简化程序无需申请,和寻找人民代仪士盖章签名PB-2表格,增加到150令吉让家长和校方好办事。

图:黄文标(左3起),圣美嘉华小董事长胡达枋,圣美嘉华小校长廖彩群(右6),圣美嘉华小刘宣倪(右4),霹雳州教育局厅长助理邱晓玲(右2),一同恭贺学生们新年快乐。

巴占行动党州议员黄文标赞团结政府公平发放开学援助金,简化程序无需申请,和寻找人民代仪士盖章签名PB-2表格,增加到150令吉让家长和校方好办事。

黄文标是与穿着成为财神爷的团队队员,到斗华新村圣美嘉华小,出席该校的2023年新春团拜庆典后,感谢校方三大机构的邀请。并表示政府提早发放刚提升总额的开学援助金,时机来的刚刚好,因为今天提早来的农历新年,让家长经济开销感到压力,所以150令吉的援助金是能帮补到所有家长。

他也赞扬中央政府提早发放 STR 家庭援助金,以及大道收费农历新年前两天免收费,的确能够减轻国民的生活开销压力。这些援助是直接对人民带来好处,远比那些极端伊党和国盟一整天只是搞酒和赌课题好很多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