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8, 2023

巴占行动党和甲巴央行动党联合行动,趁农历新年前进行布施活动发扬雪中送炭精神。


图:黄文标正在派送布施爱心饭盒给怡保市区内的贫民

巴占行动党州议员黄文标,要感谢佈施者Mama Vege提供200盒爱心饭盒,让巴占行动党团队和甲巴央行动党团队,在怡保市区派送这些爱心饭盒给流浪汉和贫民,在农历新年来临前发扬雪中送炭精神。

节目由黄文标州议员,倪可敏政治秘书黄家杰,黄文标政治秘书黄涵威,倪可敏选区助理林美缃,前巴占新村村长出席下完成这项布施任务。黄文标表示将来会有更多不同选区之间的互动节目,是确保更多的人民能够获得关照。

与此同时黄文标也谴责土团党宣传主任旺赛夫,只会搞民粹主义,还在使用上届失败政府的经济模式来鼓励人民在公积金提款。指对方根本没经济常识,只会杀鸡取卵,鼓吹人民动用“棺材本”燃烧退休金,不理会退休人士在零收入的生活要如何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