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4, 2023

黄文标指土团党过去执政国家以失败告终,却获得朋党3亿养肥了自己,苦了人民百姓和国家经济。

图:巴占行动党新春团拜获得领袖如涂儿西(左4起),张迪祥,黄文标,黄家和,崔慈恩,以及巴占行动党和甲巴央行动党团队出席。

霹雳州民主行动党副秘书黄文标土团党过去由前首相丹斯里慕尤丁执政国家以失败告终,却获得朋党3亿养肥了自己政党,苦了人民百姓和国家经济。

也是巴占行动党州议员的黄文标,是在他本身选区的新春团拜后,表示国盟不只是土团面对党户口被冻结,在过去大选国盟主要成员伊党玩弄金钱政治,连反贪委员会也掌握贿选的证据。

黄文标指国盟在2020年至2022年执政期间,公司或承包商已将3亿令吉资金的一部分存入土团党的账户,然后在第15届大选花巨资参与竞选最后直接影响对他们有利的成绩。

黄文标呼吁6个还没选举州属的选民,看清楚国盟这个借种族,极端神权,严重影响非回教徒权益,现在还是靠金钱政治的面目。不要被他们只是农历新年穿红衣,用民政党来欺骗选民国盟是多元化的假象,用选票稳住3个希盟州属,然后另外3个州属踢出州政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