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1, 2023

黄文标赞交通部创新推出电子驾照和电子路税是与时俱进明智之举。

图:黄文标(站者左一)在选区宴会与出席民众握手问候。

霹雳州民主行动党副秘书黄文标,赞交通部创新推出电子驾照和电子路税是与时俱进明智之举,表示这个新措施方便人民查阅路税和驾照截止日期,未来将落实更新执照,和路税,不必再去交通部,邮政局和付费委托跑腿费。

也是行动党巴占州议员的黄文标,是出席巴占南来洞信徒会宴会后,表示过去的的运作模式,平均每年150万人民,到陆路交通部的服务柜台导致拥挤。此数字化计划将为政府省下9600万令吉的路税和驾照打印费用,就可以用来发展其它惠民计划。

黄文标表示希望此新措施,能够尽快落实更新执照和路税功能。以此同时开始登记成为MYJPJ 应用程序的人士,当面对一些线路网络问题,先给点耐性让它全面顺畅运作。但面对任何问题可以电邮infodigital@jpj.gov.my, 或联络0327242522寻求协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