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8, 2023

巴占行动党与私人企业,举办的“灌篮高手”怡保粉丝聚会成功举办。


图:黄文标(站者右9),张念群(站着右7)与灌篮高手怡保粉丝,进电影院观赏灌篮高手电影时合照(图片由星洲日报摄影记者刘剑英提供)。

巴占行动党与私人企业,举办的“灌篮高手”怡保粉丝聚会成功举办。黄文标州议员表示感谢数码通讯部副部长张念群前来支持,让这场由他政治秘书,兼怡保市议员黄涵威一手策划的节目增添不少起粉,也让部分获得免费戏票的B40群体,当中有第一次进戏院看戏的孩子们感到兴高采烈。

黄文标也要表示感谢怡保制服和手礼商家,Treze Purple 一起参与这场聚会,能够让灌篮高手动漫粉丝, 圆了自从1996年至今,等待故事长达27年,的最后一场全国淘汰赛的动漫。也是灌篮高手粉丝的黄文标,形容这是灌篮高手期待多年的盛事,能够以聚会方式进行是更加好。

黄文标指除了娱乐效应,带来商机也为国家带来娱乐税收,戏院是一个能够带动家庭互动,培养亲子关系的环境。对朋友,同学,同事,甚至影迷也算是健康的休闲空间。这是全世界开门社会的娱乐休闲管道,只有那些极端国家如阿富汗才会扭曲社会价值观,为电影院标签上与宗教对立的歪理。

黄文标表示我国现在能够享有看电影的自由,只有团结政府表现开明。对于国盟执政的州属特别是伊党传统堡垒区,如吉兰丹戏院营业被禁,不然就是开灯看戏,而最新本地电影Pulau被登州禁止上映。这就是体现伊党当道德警察,传达扭曲道德观念,最后导致当地人思维与正常世界观严重脱节,活在井底之蛙的窘境。而伊党青年团长 Ahmad Fadhli Shaari 当年为了政治筹码也是激进抗议吉兰丹重开电影院,但是自己被网民揭穿在吉隆坡进电影院,这就是彰显伊党与国盟是政坛老千的阵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