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7, 2008

马华积莪营区州议员马汉顺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


图:“黄文标(中)正为马来群众发表言词”,右为霹雳州行政议员再奴丁。
行动党德彬丁宜区州议员黄文标对于马华积莪营区州议员马汉顺针对永久新村地契一事,为了宣传发表错误讯息。误导了民众才发觉错误来道歉就当了事,显示马氏是个没做好功课和不负责任的反对党议员。
黄氏今天代表倪可敏出席由加地市镇回教党开斋节的开放门户后表示。霹雳州民联政府兑现诺言今年内实现马华与民政都办不到的新村和重组村能转成永久地契,是大马唯一先办到的州政府,社会各阶层都赞赏。但马氏不符合逻辑地建议州政府把转换永久地契折扣的80%提高至90%到95%之间,把自己博宣传举动套上是代表人民心声,最后因提供错误计算法导致被人民纠正错误。这也表示人民已拥有智慧,不认同马氏的言论。
黄氏反建议马氏在国阵体制内,能够以非“争取”和“要求”敦促巫统在其它国阵州属实现新村和重组村永久地契。同时也为华校拿回该有的福利,以及其它能够在国阵执政的权限内做出利国利民的政策才是上策。
他举例在他选区里的三才华校,在建立新校舍时经费完全依靠董家教机构来筹募,校舍建完后现今面对严重缺乏桌椅等用具而在新学年无法开办,这是对掌管中央政权的国阵是莫大的讽刺。身为马华州内唯一的州议员,马氏应该关注而非只会向州政府发难。
更令人感到遗憾的是巫统领袖断章取义地在马来社群表示只有华社在这永久地契课题里受惠,但没提及重组村的巫裔也获得造福,来继续玩弄种族课题求存。黄氏形容这些政治小人在州内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蓄意挑拨离间,身为国阵议员的一份子,是时候马氏为这群小人进行政治教育和道义诊断,以免祸害民间的团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