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4, 2008

国阵只许州官放火,不准百姓点灯



图:怡保市长夫妇(中)与怡保市议员李建超(右起),西华古马,黄文标(左二)出席屠妖节开放门户。

行动党德彬丁宜区州议员黄文标对于贸消部部长沙里尔,在上星期六油价区区调低15仙就只单方面要求商家调低物价。但是没有确保与政府相关公司的产品如国能电费,大道公司过路费,以及煤气等相对一起降价是不符合情理和不公平的施政。

黄氏今天是与霹雳州副议长许月风,怡保市长罗西迪,万里望州议员林碧霞,保阁亚三州议员余兆佳,霹雳州行动党前主席林子鹤,元老李格海以及骆瑞珍,一同出席在霹雳州议长西华古马官邸所举办的屠妖节开放门户。

黄氏说,国阵中央政府没有对好时机地废除燃油准贴,并贯彻价格依据市场自由浮动。导致现今人民要看国阵中央领袖的眼色来享有已降低的燃油价格。而且沙里尔还表示如果国际燃油继续再跌,大马RON97汽油能调低的低价是1.92令吉,中央政府会把省下的钱来充作发展用途。

黄氏批评国阵政府最后两次调高30及78仙,也表示要把省下的燃油补贴来发展公共交通和国家食库基金等发展,但是最后还是只闻楼梯响,不见人下来。如今燃油价格大跌,还以各种自圆其说藉口不调低燃油,煤气,电费和不尽快兑现会调低过路费的诺言,反而只针对商家来开刀。这种为了保护国油赚大钱,中央政府大省钱,人民往往是燃油上下的输家,是体现国阵只许州官放火,不准百姓点灯。

图:行动党领袖与霹雳州议长西华古马(中)合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