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8, 2008

谁该养周美芬?

至普华永道会计公司的稽查报告揭露,大马旅游局旗下的官联公司Pempena私人有限公司,在过去3年有5440万令吉的投资,不过却将蒙受2000万令吉的亏损。怡保东区国会议员林吉祥在国会走廊召开记者会,除了要求曹智雄交代Pempena丑闻,也要求周美芬身为新任执行主席,必须负起责任,全面交待这项丑闻。

眼见丑闻冲着周美芬而去,但阿芬姐就把课题化为个人得失来反击道出“如果辞职无收入难道吉祥哥来养我啊!”。当吉祥幽默地回复她交上简历并成为他助理,阿芬就犹如很有志气的回答:“道不同不相为谋”。

但问题是谁该养周美芬?吉祥她不要,要我!!!我也不要。原来她要的是你们,就是有纳税的人民来养她。因为她说马华妇女组主席没薪水,刚被委任的玻璃市也是义工。要全国跑,又要往北跑。汽油还是那么贵,给Toll还要等三更半夜才有“Offer”。所以你们要为她生活着想,给她一份工。她也说身为公民有责任为国家挺身而出,接这份官联公司没有错。到底她是为了生活?还是为了国家?最后她表示不会评论在她受委之前的事情,个人目前会专注于重整公司的工作。

唉!如果要专注工作,为何阿芬姐又无法专注的回答吉祥哥的问题?还说什么不要特别针对她,职责不逻辑,不要政治化,不关我事,最后还杀出你养我啊这句活。如果阿芬姐要大马2700万人口养她,面对问题就耍太极。用这份高达1万令吉的工足以证明国阵政客是为五斗米折腰,就算当国州议员时也是。讲什么为民服务之类的话更是指向矛盾。

要是今天你老板问你为什么工作有问题,你就学周美芬回答这问题在我接管前已含有,所以与我无关。我想你大概也不会在公司留到圣诞节了,不然这公司可能是你老爸的。这显示周美芬输了大选,所以国阵身为她老爸,就自以为2700万人口养她是天公地道。

这事不单揭发国阵中央官联公司面临经营不当而亏了老百姓的钱,还使我们看见国阵要用公款养这种素质的政客。当面对问题连解释的能力也没有,还牙尖嘴利地狡辩,要谈解决问题更是免谈。所谓金山银山,坐吃山崩。霹雳州的锡山被国阵吃崩了,现在民联来补救。可是我们还是看着国阵中央政客趁石油井水还没干,个个拼命地用吸水草来争着吸。看来我们以后要如何用我们的纳税钱来养谁,PEMPENA事件的确给了一个有价值的参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