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6, 2010

黄文标呼吁大家积极前往登记为选民!

图:黄文标(左)与前来登记的子民进行交流。

全国社青团宣传秘书黄文标呼吁还没登记为选民的子民,应该积极前往邮政局,选举委员会和人民代议士服务中心进行登记,以改变我国未来的命运。

也是行动党德彬丁宜区州议员的他,今日与德彬丁宜区火箭队在三宝洞和选区进行马拉松式的选民登记运动,短短1天就登记到200名新选民表示满意。所以近期将会进行类似活动,但他还是希望各界人士应该鼓励还没成为选民的一群,自动自发地去进行登记。而非等到大选来临才来进行。

他指出截至2009年年杪,逾439万人或28%合格选民还没有登记为选民,而多数登记为选民的是非土著青年。在未登记的选民统计中,雪州以最高人数787000人稳坐榜首,接着分别是柔州(605000人)、霹雳州(526000人)及砂 拉越州(473000人)。

在两线制逐渐在大马政坛成形和势均力敌的情况,以上数目足以成为未来执政国家的造王者。而且以手中的选票来支持才是最实际的举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