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2, 2010

黄文标谴责国阵打压媒体言论空间!


黄文标(左)与德彬丁宜区火箭队成员黄锡贤展示捐赠的光碟。

28日隆雪华堂举办的ntv7时事论坛节目《非谈不可》造势活动,由于获得公众人士要求观赏倪可敏讨论KPI课题一幕。行动党德彬丁宜区宣传部除了把片段上载到YouTube网站,也推出此节目录影光碟。


全国社青团副宣传秘书黄文标表示,除了推出此光碟以外。他选区宣传部也同时推出131日有邓章钦,倪可敏,林吉祥等领袖出席的千人宴光碟,倪可敏风云3部曲的风雨同路,风云巨辩,风雨无阻等光碟。公众人士可以前往行动党德彬丁宜区服务中心,只需捐款10令吉就可以获得任何一片数码影音光碟。任何有关光碟详情可以联络052535734,或0175837868(覃小姐)。


与此同时针对非谈不可节目屡遭政治介入,对节目嘉宾人选形成诸多不合理的限制,连乌雪补选也列为被禁止谈论的课题,最后导致制作人黄义忠抗议辞职。也是行动党德彬丁宜区州议员的黄文标谴责首相为首的国阵是个害怕人民影子,和打压媒体言论空间的政府。如果政绩没有污点,根本无需害怕媒体,时事评论员或人民的批判。但是事实证明国阵就是害怕成为议论上的课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