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4, 2010

选择民联改变是小痛一阵子,而选择国阵才是痛苦一辈子


图:黄文标(左3),万里望州议员林碧霞(左4)与万里望支部领导层进行改选后合照。

全国社青团副宣传秘书黄文标指国阵为了夺取乌雪补选,不单以一贯作风短暂大开水喉扮4月份的圣诞老人,而且针对性拿道德观念在马来甘榜摸黑民联侯选人。显示国阵是个对国人爱玩变脸的政府,根本不把国家议题与民联来个较量。
也是行动党德彬丁宜区州议员的他,今天是在万里望支部年度改选主持会议后,表示一个行政一流的政府,根本不需要急时抱佛脚的心态来为选民临时服务。如果等大选或补选才来做戏,取消提高交通罚款,宣布独中生能够获得政府贷学金等动作,简直是把人民当白痴看待。
他指身为政府,惠民就是就是理所当然的任务。我国就是一个至今还是重视口号,宣言,类似壮观的计划。但为了讨好朋党,无心又没力反贪,以及习惯玩弄种族主义,导致国阵只能呈现出九流政绩。所以选择民联改变是小痛一阵子,而选择国阵才是痛苦一辈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