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7, 2010

德彬丁宜区行动党于16-1-2011 举办家庭日, 务请大家踊跃出席及支持!!

图:行动党德彬丁宜区家庭日筹委会赵丕富(左起),王勇豪,黄文标,黄涵威和陈志强希望公众人士能够支持10令吉固本,或赞助物品。

行动党德彬丁宜区即将在早上9点至中午1点于怡保精武礼堂举办一场家庭日,以为即将来临的大选筹竞选费和服务中心运作费。该区州议员兼筹委会主席黄文标也希望热心人士能够支持赞助物品,经费或购买10令吉固本以确保此活动能够成功举行。

黄文标表示由于来届大选风声逼近,在面对财力浩大的国阵以及是怡保东区国会选区内的州议席,竞争肯定十分吃力不讨好。所以通过这场家庭日的义卖各种食品和物品活动来筹服务中心和大选经费。以确保重夺霹雳,迈向布城的使命能够成功。

他指当天活动除了义卖,也有进行捐血运动以及收循环物品如旧报纸和铁等物件。任何有关此家庭日的详情可以联络他本人0165657856。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