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2, 2010

抗议国阵政府欲兴建两座核能发电厂!

图:第一届社青团武吉干当理事成立后与行动党武吉干当区部成员进行合照,社青团太平代表刘长一(左一起),大会议长黄文标,社青团武吉干当团长戴振亿,行动党武吉干当主席黄木义和团员。

行动党德彬丁宜区州议员黄文标对于中央政府宣布将在2022年前建竣两座核电厂表示抗议,并呼吁社会各组织以及人民必需如反对首相建摩天楼一样向国阵中央政府传达此讯息。

也是全国社青团副宣传秘书的他,今天是主持社青团武吉干当区部第一届改选后,表示国阵中央政府一意孤行地通过能源、绿色科技及水源部长拿督陈华贵是在昨日宣布将兴建两座核能发电厂。却没有考虑过我国常年都有充足的阳光来发展太阳能,而且目前电力储备量又没有减少,反而在没有对核能科技知识和技术先天不足情况仓促朝向风险极高的核能。

他表示除非此核能发电站建在陈华贵或首相的住家旁边,不然内阁根本不可以拿人民来开玩笑。在德国,当地政府于2000年宣布阶段性拆除核电厂。所以人民必须来届大选支持民联,确保此计划能够被取消。如果国阵继续执政,为了利益他们肯定会自圆其说和不理会人民的抗议声浪。

以下是社青团武吉干当区部理事:

团长:戴振亿

副团长:程永文

秘书:吴锡标

副秘书:戴亚副

财政:林荣美

组织秘书:黄福媗

宣传秘书:陈志勤

干训局主任:林康伦

委员:赖添益,林清玉,李察胡,何华堎,朱才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