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1, 2010

怡保市区频密出现偷窃汽车、电池、轮胎、水柜等配备。警方应该更努力和用心地进行巡逻工作,而非专注取缔交通违规来增加收入


图:黄锡贤(右)与黄云龙、黄文标、以及受害者张锦标对Lim Seng Chew路经常发生偷窃问题深表不满。

行动党德彬丁宜区州议员黄文标指怡保市区频密出现偷窃汽车、电池、轮胎、水柜等配备。警方应该更努力和用心地进行巡逻工作,而非专注取缔交通违规来增加收入。
也是行动党霹雳州副秘书的他指国阵政府在人民福利缺乏管理,加上经济毫无起色。也是间接中助长社会问题如偷窃的增长。他今天与德彬丁宜区火箭队成员黄锡贤,新狮尾支部主席黄云龙前往位于怡保华体草场旁的Lim Seng Chew路,以了解刚被偷窃公司货车电池的彩虹花园支部主席张锦标,同时也观察该段经常发生扎破车镜和偷汽车电池的情况。
针对此事他敦促警方,怡保市政厅以及福利部应该互相配合解决市中心经常出现瘾君子,醉汉,非法看车员,以及流浪汉问题。市民也有义务与前者合作来进行守望相助。特别是警方必须提升人力进行高密度的巡逻,而市政厅必须增加市区内的街灯和闭路相机。以确保市民的性命和财务能够获得保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