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0, 2014

警方更应实际行动减低罪案,而不符合规格车牌和隔热膜车主来增添传票收入


图:黄文标(右起),郑福基,廖泰义一起呼吁警方检讨616日开始取缔不符合当局规格的车牌和隔热膜车主的行动。

霹雳州民主行动党宣传局针对全国交警主弗亚,以减少罪案发生为由合理化增加罚款100%,,宣布警方616日开始取缔不符合当局规格的车牌和隔热膜车主。建议警方应该以更实际理由来减低罪案,更不因该在经济低迷时刻增加罚款增添人民的压力。

霹雳州行动党宣传秘书黄文标,霹雳州行动党公公投诉局主任廖泰义和霹雳州行动党财政郑福基针对此课题,联同表示警方身为维持社会治安的执法部队,针对车牌和隔热膜事件更应该让交通部专门处理。不应该在警力不足情况,甚至城市交通经常面对堵塞缺乏交警协调和取缔飙车族,来简介赚取人民的血汗钱。

也是行动党德彬丁宜区州议员黄文标表示我国属于热带环境,加上现在大气层素质已大不如前,大部分车主为了拥有舒适环境并安全心态驾驶,所以安置含有隔热以及防爆的隔日膜。而且我国的原厂售卖的车都没有隔热车镜,所以警方和交通部应该以时并进检讨透光度50%至70% 的旧规格。

他表示如果警方要展示公平,也不应该让高官显要的官车使用黑隔热墨镜一起体验民情。如果进行执法一视同仁,无论在城市,乡区,甘榜和园丘等地方,这才能让人民服从。我国一向来公布规矩如头盔反光辉条,后车座安全带最后都五分钟热度不了了之没有持续。加上我国贪污滥权问题严重,他不排除616日后“咖啡钱”文化会更盛行。最后导致人民伤财,民间罪案不减反而简介增添贪污罪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