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9, 2014

怡保以往的最干净城市衔头,好像一去不回头。


图:黄文标(白衣者中)向当局投诉后,与当地商家和工作者一起见证怡保市政厅派来的清道夫进行清理沟渠

行动党德彬丁宜区州议员黄文标针对怡保市区和住宅区经常面对如沟渠,马路,垃圾,杂草等重复性出现的问题。怡保市政厅收了人民已涨价的门牌税以后,应该重组地区环境管理各部门,检讨承包商的工作水准,并经常惩罚垃圾虫和破坏公物者来回馈纳税人。

也是霹雳州行动党宣传秘书的他,在选区胡先路监督他向市政厅官员投诉沟渠阻塞问题后,并成功获得当局的合作派遣清洁工人进行清理。表示不单是他选区面对如此经常重复性出现的问题,其他人民代议士也同样要面对相关问题。就算问题解决,但如垃圾和沟渠阻塞问题甚至不到一天就会重复。这显示当局长久以来的作业方式是存有缺陷,需要与时并进来改变。

他形容在新加坡,在该国一流的政府执行机构,加上严格和公平的执法,以及人民思维不敢乱丢垃圾和破坏公物的心态。在建筑工地方面,所有运输交通都必须要干净不能弄脏马路。这种种民众,商人以及政府之间的互相配合,才能确保新国的卫生环境处于一流。

回想到怡保,他表示怡保正经是全马最干净的城市,现在沟渠阻塞,长满杂草,老鼠以及害虫,垃圾问题,路面不论是前或后巷都凹凸不平。这已严重破坏当地或外来人的印象。身为霹雳州的首府,霹雳州政府以及怡保市政厅是有必要维护怡保的卫生环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