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3, 2014

要更快宽频就投国阵为饵,这跟滥权有什么分别?




1:倪可敏(左起),黄文标,林吉祥陪同安顺国会候选人黛安娜一起走访安顺区拜票。
2: The Star新闻报道有关我国与国际的宽频素质相比。

霹雳州民主行动党宣传局谴责通讯与多媒体部长阿末沙比里今日就以更好的宽频网络服务作为诱饵,声称只要国阵候选人马袖强胜出,网络服务就有望获得改善。指这故意控制硬体设备发展,现在拿来当换选票来讨价还价,这跟滥权没有什么分别。

霹雳州行动党宣传秘书兼德彬丁宜区州议员黄文标,与行动党及民联领袖一起与安顺国会候选人黛安娜走访选区时。后表示阿末沙比里的言论与当年在砂朥越诗巫国会补选时,与首相纳吉曾经表示“你帮我,我帮你 You help me, I help you)” 来从国阵获得拨款一模一样。所以当年砂州人民与选票拒绝国阵的滥权文化,安顺选民也需要一样为下一代竖立好榜样投行动党候选人黛安娜来教训国阵。

他表示我国宽频数度平均只有5.48Mbps(每秒数兆比特), 在国际192个国家排行126。而且还比柬埔寨5.9Mbps,越南14.2Mbps和泰国18.9Mbps还差。更别与新加坡66.6Mbps比较,甚至在价钱方面我国宽频费用还处于高昂,导致很多家庭和商业用户被逼用14Mbps超过百令吉的慢及不稳定服务。在光纤宽频的发展大部分地方包裹怡保市区周围和安顺还是处于有钱都用不到的处境,这如何向国际表示我国是迈向发展中国际?

黄文标表示通讯与多媒体部长应该对我国差劲的通讯服务水准感到惭愧并有义务尽快改善,而不是厚脸皮到还可以拿来当还选票的筹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