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1, 2016

行动党呼吁江沙外州游子趁父亲节,提早为补选回乡投票。

图:黄文标(右三起),杨祖强,郑国霖与希盟领袖们一起呼吁江沙子民出席希盟的一系列活动。

行动党对于本月19日的父亲节,呼吁江沙外州游子除了能够回乡团聚,也可以在早一天的补选以选票帮助诚信党获胜,让此回乡旅程一举两得。

霹雳州行动党宣传秘书黄文标在行动党江沙补选行动室时,表示这次补选选举委员会几乎是偏帮国阵,在希盟的布条不能存有国阵字眼等处处鸡蛋里挑骨头。甚至没有配合警方阻止任何人士滥用宗教和种族名义,对希盟的活动展现狐假虎威般的流氓态度。

他表示在这种不公平,和希盟活动在电视新闻完全见不得光。诚信党要传达讯息,就是要靠网络,报纸见报率,拜访选民以及群众大会以外,最后能带动游子回乡投票,道地选民也全力配合,才能增加胜算。

他也鼓励所有人能够出席以下的竞选活动也包含明天敦马哈迪10点早上至中午2点在江沙春记饭店二楼的论坛。

12/6/16 (星期日)晚上江沙市中心70号,Jalan Dato Sagor的讲座会。

13/6/16 (星期一)晚上瑶伦新村巴刹讲座会

14/6/16 (星期二)晚上黄金花园讲座会

15/6/16 (星期三) 晚上江沙新路,Taman Kenas(崇华独中对面) 讲座会

17/6/16 (星期五)晚上江沙市中心70号,Jalan Dato Sagor的讲座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