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6, 2016

行动党指双补选难看见首相肖像,形容国阵存有信心危机怕被拖累。

图:黄文标(右 2),倪可敏政治秘书张哲敏(左2),曾福仔(左),形容本次补选国阵不敢使用首相肖像避免倒米,并呼吁选民支持诚信党候选人。

行动党对于国阵在整个双补选竞选期,宣传品如传单,海报,布告板,以及网络战只有以国阵标志及候选人,而国阵最高领袖和首相拿督斯里纳吉的肖像几乎不见中影。并形容国阵领袖和智囊团们有信心危机,知道被绯闻缠身的首相出现会影响国阵怕被拖累。所以呼吁选民支持形象正面和开明的诚信党。

霹雳民主行动党宣传秘书兼德彬丁宜区州议员黄文标,表示本次补选国阵不但刻意让首相减低在宣传品的亮相,而且其它国阵领袖也在此补选展现不好的竞选手段。例如部长呼吁选民无需回乡投票,副首相封建模式表示要砍鸡头承诺,首相夫人拿丁斯里罗丝玛助理硬闯拉菲兹的记者会,流氓以宗教名义干扰希盟举办的讲座会等等事件。

黄文标是与与希盟党要在江沙选区监督对手的海报布条情况后,表示自从砂州选举,就开始发觉纳吉的肖像在选区路边不见中影的现象,本此双补选也如此。这以过往每逢大选和补选肯定会有首相的宣传品配合当地候选人一起出现。这已经显示纳吉的声望已经大不如前,甚至会吓走国阵选票的风险。所以两区的补选选民应该维持308和505大选的精神,在本次补选更推高希盟成员的胜算。

与此同时他也谴责伊党主席哈迪阿旺的天谴论,表示对方思维极端无视我国是多元种族,不应该使用一方的宗教来恐吓其他信徒。他建议国内那些还亲伊党的非回教徒俱乐部成员,是时候远离这个政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