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5, 2016

行动党指补选被国阵与伊党以不公正模式联手夹攻,呼吁江沙和大港选民给予诚信党机会。

图:黄文标(右4 )与本身行动党团队加地方领袖,呼吁选民支持诚信党候选人。

霹雳州民主行动党宣传秘书兼德彬丁宜区州议员黄文标指双补选虽然出现多角战,但事实是希盟成员里的诚信党对垒几乎已经联手的国阵和伊党。所以他呼吁江沙和大港选民给予诚信党候选人机会,在本星期六补选踊跃出席投票。

黄文标今天是在行动党江沙补选行动室进行活动后,表示各种指责和污蔑,都是朝向诚信党以及代表此党的候选人,甚至行动党也成为攻击的对象。例如公开场合演讲散播不真实消息,用钱聘请外人来希盟的补选活动进行捣乱,利用没有表明身份的布条和传单,同时也滥用电子媒体如手机短讯,面子书等等模式,来达到破坏希盟来增加本身的胜算。

在此他提醒国阵以及亲它们的政党和组织,不需要如此“低装”来达到目的,毕竟公开方式的污蔑,这对全体老少的国民及正监督我国的国外人带来负面的印象。对于希盟和出选的诚信党,是被选举委员会,警方和亲国阵的机构紧紧盯着,如果有任何不妥当就被对付,所以他表示希盟这方的竞选方式肯定比国阵和伊党来的更干净。

他也呼吁身在外地的选民,是时候规划回乡投票。而对于星期六有做工的选民,希望雇主能够通融让员工投票并支持诚信党候选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