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9, 2019

巴占选区打昔5个住宅区完成全面铺路,居民对黄文标感谢这是住40多年来第一次。


图1:黄文标(左1),沙菲,鲁斯旦,杨家文,陈棠一起见证打昔地带的道路全面铺完沥青道路。
图2:铺路过程图片

巴占选区里打昔范围5个住宅区,安宁花园,毅成花园,乐林园,打昔美华花园以及斗华卫星市进行大面积全面铺路,黄文标州议员进行拜访时居民向他表示感谢这是居住40多年来第一次全面铺路。

黄文标今天是与斗华村长陈棠,甘榜斯里佳邦村长沙菲,甘榜斗华重组村鲁斯旦,斗华村委会秘书杨家文和委员黄豪雄进行选区巡逻后,表示此大马道路档案系统基金(MARRIS) 的拨款下进行,让居民和公路使用者有个安全和完好的道路。这也是他与地方领袖努力配合下达到的成果。

黄文标说这也是新政府回馈地方居民的方式,而其它附近地方也将会纳入未来的计划,希望居民们给予一点时间。他指这些地方性建设工程,肯定比国阵执政期间好很多倍,也没有“干捞”的元素。这是行动党在希盟政府与国阵不一样的政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