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5, 2019

第一届黄文标中学足球邀请赛由怡保打昔路中学赢取,黄文标表示满意赛事让华裔子弟能够获得更多平台参与足球运动。




图1:黄文标(站者右9)决赛颁奖后与育才华中董事拿督关和贵(右10),育才华中校长林松江(右11),育才华中家协主席陈瑞荣(右8)已经两队决赛队伍成员进行合照。

图2:陈瑞荣(右5)颁发纪念品黄文标(左4),由董事长拿督关和贵(中)以及育才华中三大机构一起见证。

2019年第一届黄文标中学邀请赛,在怡保育才华中身为赛场,经过六场分组赛和一场精彩的决赛后,怡保打昔路中学以反败为胜2比1的比分赢取冠军。

巴占区州议员黄文标在闭幕仪式时,表示感谢育才校方三大机构的优秀管理此赛事,加上6队来自培南独中,培南华中,升旗山中学,巴占中学,打昔路中学,以及主场的育才华中的师生参与,才能顺利完成任务。

他也表示明年将会继续举办此比赛,让年华裔子弟能够获得更多平台,来参与足球运动,并帮助我国足球坛缺乏华裔代表的问题。以目前华校比起国民学校的水平,参与程度,和家长接受孩子参与足球活动的热诚还是有很大的距离,所以必须更努力和获得商业界的赞助,才能够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他公布明年将会拨款举办第二届的赛事,而且还会邀请更多华中,独中参与,也把赛事格式扩展到有主场和客场进行。并希望有意赞助的人事可以直接联络他本人。

以下是比赛的成绩

分组赛成绩

升旗山中学 和 培南独中 1比1
培南华中 和 巴占中学 1比1
培南独中 和 打昔路中学 0 比 0
巴占中学 输 育才华中 0比2
打昔路中学 赢 升旗山中学 2比0
育才华中 赢 培南华中 3比0

决赛成绩

育才华中 输 打昔路中学 1比2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