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6, 2019

回归巴占大会堂“庆祝中秋节晚会摄影比赛成绩揭晓









图 1:郑霹麟(右1起),吴国锋,刘剑英展示亚军,冠军和季军的作品。
图2: 得奖的作品与评审们合照
图3: 冠军作品
图4:亚军作品
图5:季军作品

由行动党巴占州议员服务中心和巴占村委会联合主办的“回归大会堂”庆祝中秋节晚会的摄影比赛,在霹雳州记者巨乐主席郑霹麟,霹雳华裔摄影家协会刘剑英和巴占区市议员吴国锋进行评审后,终于在圣诞节揭晓成绩。

行动党巴占区州议员黄文标表示这是他本区第一次让摄影爱好者参与此摄影比赛,他首先感谢参与单位除了让该晚会顺利进行,摄影比赛除了让摄影发烧友提供参与的平台,也让民众感受当晚的热闹气氛。

巴占市议员吴国锋表示这次的摄影比赛共获得接近200份作品,他除了恭喜得奖的参赛者以外,也表示摄影比赛也让外界可以别的角度来感受巴占区的气氛和风土人情。他们会在最短的时间联络得奖者来进行颁发奖金和奖状。

以下就是得奖者名单

冠军 李霖祥
亚军 黎俊文
季军 张凯钧

佳作奖
1. 林春海
2. 苏利腾
3. 邱德成
4.刘文豪
5. 廖夕媛
6.黄世方
7.郑锡华
8.李霖祥
9. 童子平 (两份)
11. 李金顺
12. 黄涵建
13.陈凯永
14. 陈志强
15. 李智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