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7, 2022

斗华新村圣美嘉路边下陷问题接近3个月才获得处理,黄文标指就是当地市议员和村长没料到,直到他接入才催化迟来的维修工程。

图:黄文标(左2)与巴占行动党团队,斗华警察局警察,表示满意维修工程在他对方面敦促后终于获得处理。

斗华新村圣美嘉路边下陷问题接近3个月才获得处理,黄文标指就是当地市议员和村长没料到,直到他接入才催化迟来的维修工程。他揶揄马华现在身在朝,但是作风不像执政党,要抄袭反对党又格格不入,简直就是政治四不像的状态。

黄文标指斗华区警察局,也对他投诉有关路陷问题,两个多月只是用塑料围栏围起来,甚至沟渠里的大树断枝也没有移走,导致附近的木屋家庭非常担忧,也让路人暴露在危险的环境。他亲自与警方一起配合,联络上霹雳州政府主要维修承包商Puncak Emas地区负责人,怡保市政厅工程部官员,甚至也把问题带入由近打区县长与霹雳州各政府负责单位的WhatsApp群组反映问题,这可是所有官员与人民代议士和助理能够见证的群组。所以在多方面的施压,维修工程才能加快进行。

黄文标今天与巴占行动党团队,在监督此维修工程进度后,指马华只会拿小课题“特别”来关照他,如由罗国南带队的所有马华西区作风,做一点点事就自吹自擂,自己人夸赞自己人,甚至还把铁窗前首相纳吉,入狱前带来怡保夜市场还沾沾自喜。他表示不会怕对方与他的个人联盟或跟班,使用低俗的抹黑方式来达到政治突破,因为大众已经是知道和了解马华现在是国阵的寄生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