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9, 2022

黄文标表示政府如果在不快速解决缺乏劳工问题,工业4.0等于沦为空谈。


图:黄文标(左7)移交拨款模型支票给霹雳州锌铁厂商公会,并由主席陈思俊(左6)以及公会理事们一起见证。

行动党巴占区州议员黄文标,对于市面上因出现有职场空缺,无论是本地员工或姗姗来迟的外劳都无法聘请,指政府如果继续让问题恶劣下去,国家经济复苏步伐肯定被拖累,工业4.0等于沦为空谈。

也是霹雳州行动党副秘书的黄文标,是出席霹雳州锌铁厂商公会庆功宴后,表示我们只是看到人力资源部长一直讲外劳即将来,但是谈了那么旧各行业也可以营业多时,外劳还不见踪影。

对于本地员工宁愿当网红,出国当马劳,黄文标表示政府无论是中央,州和地方政府长年累月举办了一大堆就业展,根本对职场劳工问题没有带来任何作用,反而聘请了大部分人当公务员,导致公务员对人口比例继续臃肿。

黄文标指我国在面对马币贬值,通货膨胀,政治不稳定,官僚体系的繁文缛节,公共设备如5G通讯发展起步如乌龟步行,还有政府不公平,偏向种族和朋党的影响,对各行各业的经济复苏没有带来任何帮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