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1, 2022

大马政府要当道德和宗教警察来禁止雷神4影片,黄文标反问政府那么其它电影有枪杀,绑架,吸毒,粗口等片段就可以通过就表示这是国家文化所以可以接受。

图:黄文标(左2起)与巴占法天宫主席Sunny, 罗国忠和法天宫负责人,一起在法天宫的孟兰节仪式进行上香。

在通讯部副部长扎希迪证实,迪士尼影业的《雷神4:爱与雷霆》因为含性少数(LGBT)元素,因此未能通过大马电检局。黄文标反问政府那么其它电影有枪杀,绑架,吸毒,粗口等片段就可以通过就表示这是国家文化所以可以接受?

黄文标是与前巴占新村村长罗国忠,一同出席巴占法天宫仙洞孟兰节拜祭活动后,表示现今的政府里的政党,巫统,土团和伊党是摆明立场他们是维护自己族群和宗教,并把其他民族和宗教,还有性少数群体列为外来者,异教徒模式来看待。这在政府领导层,政府体系,运作,甚至教育也是充满偏见和带有歧视的风气。国家为了达到这些封建人的口味,把电影院商家能够在蛮受欢迎的漫威系列电影禁止,也就是要怪政府断他们的财路,这种害人由害自己国家少了娱乐税收,国阵国盟还能说什么帮助国家经济复苏。

黄文标指虽然现在首相以大马一家为口号,但加上过去的一个大马,国家的种族问题,一直都是被这些政党和跟他们一起共舞和背景充满极端和视其他人为假象敌的社团组织。国民就不难发觉,口号与现实状况是有很大的分别,甚至可以说背道而驰。性少数群体也是和正常人一样,全世界都逐渐对他们不要再进行歧视。他们只是对自己性取向有个人的选择,而且也对国家,社区甚至家庭也有贡献,为何现在连一套戏,人家说做戏也不能,难道少看了就显示国家道德品质优良,零贪污,零欺骗,零吸毒者等?

黄文标表示马来西亚是多元化民族共同努力创造的国家,但遗憾为了讨好本身偏激的支持者,这些政党就继续挥霍只让部分封建的一群,这也影响了中立人士的方向,以为这就是大局和趋势。在他们反签署联合国消除一切形式种族歧视国际公约ICERD集会,就是证明他们就是合理化自己支持歧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