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1, 2008


图:黄文标(左3)与接收阳光计划恩物的村民,张志坚(右3)丘俊良(左2)

行动党德彬丁宜区州议员黄文标今日在甘榜德彬丁宜为福利部申请者,预先启动该党的阳光计划来派发日常食品,以响应霹雳州政府要建立人民福利州的新社会格局。
黄氏说,当福利部申请者递交表格给予相关部门之后,必需等待时间已让官员们对申请进行审查与定夺是否发出援助。使该区行动党善用之前所筹募的基金来购买日常食品,后派发给家庭收入低过700令吉的贫穷村民。
他说,以往国阵政府都是要等待有重量级领袖拜访或接近大选才有关注人民的苦境。所以目前民联州政府要长期造福人民,所以行动党也义不容辞地分工合作来发扬助人为快乐之本的精神。与此同时,他也对一些国阵领袖因妒忌民联政府要为人民建立福利州,以小人心态在民间进行语言破坏深表遗憾。
随同出席派发日常食品活动是霹雳州民主行动党公共设施局主任张志坚和行动党铁船路支部主席丘俊良。

1 comment:

Ted Torrence said...

New Polls on UMNO: -
1. Should Members of Barisan Nasional converge to form a Single MULTIRACIAL Party?
2. Who do you want as the new Youth Chief for UMNO?
3. Who do you want as the new Deputy President for UMNO?
HERE - http://thexblogs.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