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4, 2008

欢迎叶汶建,覃菊玲和黄涵威的加入


图:黄文标(右起)欢迎叶汶建,覃菊玲和黄涵威地加入来增强服务素质。
民主行动党德彬丁宜区州议员黄文标今日正式委任叶汶建为政治特别助理,以便能在政治工作以及选区管理更有效率地为民做事。
黄氏说,叶汶建是怡保市政厅市议员。今年28岁,2004年毕业于登嘉楼大学生物科学系。目前是一名财务规划师。
与此同时他也宣布黄涵威先生为第二特别助理,以及覃菊玲小姐为行动党德彬丁宜服务中心助理。前者28岁,毕业于多媒体大学电脑科学系,也是一名财务规划师。后者覃小姐29岁,是一位在客户服务领域拥有丰富经验的人才。
黄氏表示,公众人士如有面对任何官方或民生课题疑问,可以联络其服务中心052535734,电邮给ongboonpiow@gmail.com,或是该服务中心地址5A,Jalan Chung On Siew,30250 Ipoh, Pera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