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6, 2013

德彬丁宜区行动党与警察对话会‏

图:黄文标(中)与怡保警区刑事调查组副主任山姆甘,大和园警察局局长墨菲,怡保警区主任岑振强助理总监,怡保警区反毒组主任刘警官交流后进行合照。

行动党德彬丁宜区州议员黄文标对于选区治安课题,与怡保警区主任岑振强助理总监以及各警队部门负责人进行对话。表示在一个小时会谈获得满意的结果,并希望未来能够进行更多类似的活动,来为提升德彬丁宜或以外选区的防范罪案等治安课题。
黄文标赞赏岑氏除了能够安排时间进行对话,也安排了怡保警区刑事调查组副主任山姆甘助理总监,怡保警区反毒组主任刘警官,怡保警区政治部古马警官,以及大和园警察局局长墨菲来一起初步探讨有关选区偷窃,瘾君子,警车巡逻等等课题。
他表示由于霹雳州议会一年州议会进行时间太少,加上每位议员只区区获得不超过半小时来透过辩论来反映国家,州和选区课题根本无法全面表达民意。民联各议员和领袖要表达民生课题,其中一个管道就必需要主动向政府部门登门见面改善或解决问题。所以他未来会会跟更多其它部门掌管进行类似的互动和交流,来达到人民与政府之间的上情下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