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4, 2013

市议会处理树木管道弊病‏

图:黄文标(左起)与甘榜古仔修车业主,黄云龙,正商讨如何处理巨树倒下的问题。


行动党德彬丁宜区州议员黄文标对于怡保市政厅处理砍伐或修建树木的机制,是在市政厅秘书处直接管理的急速队(UNIT PANTAS),导致公众对此部队运作含糊不清,或不知如何进行投诉,并直接工作表现。 

他今日与行动党新甘榜霸罗支部主席黄云龙,前往甘榜古仔里修车区,了解该地发生巨树倒的问题。后表示急速队的负责人指该处属于私人地段,所以不会进行倒树清理工作。对此解释,黄文标形容这显示该部门没有伸缩性和僵硬的心态问题。事实该局是可以树倒威胁性命安全,或妨碍公众人士的行驶,优先为民清理树枝,然后向地主进行收费。 

呼吁怡保市政厅能够尽快处理甘榜古仔树倒问题,让当地居民,修车业者或顾客能够顺畅通行。并强调公众人士平时根本无法方便向地方政府投诉时,更别说紧急时刻有求于该部门能够有效率般解决问题。他建议怡保市政厅应该对此单位进行重组,让公众能够容易进行投诉,和提升该部门的工作配备,以应付怡保人口增长问题增加的需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