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3, 2016

寄新春贺卡邮票优惠2月2日后结束,导致很多受贺卡被罚款,行动党谴责大马邮政公司“没有诚意加不醒目”。



图:黄文标(蹲者)在巴刹派发卢柑增添新年气氛,小孩喜悦心情接受。

(怡保11日讯)霹雳州民主行动党宣传局对于新春贺卡本地邮寄费用,只是优惠50仙的邮票价格到2月2日,在农历新年几乎提早一个星期恢复80仙的收费,导致很多收贺卡人士“中招”的罚双倍所欠的邮费。并谴责大马邮政公司“没有诚意加不醒目”来对待子民特别是华社过节的礼仪。

霹雳州民主行动党宣传秘书黄文标,是以德彬丁宜区州议员身份在选区巴刹派发卢柑给市民后,表示大马邮政公司在6年前开始从30仙收费,大幅度调超过100% 至目前新春贺卡需要80仙的邮票收费,但是服务却不见得有100% 相对般地提升。加上这次所谓的新春贺卡邮寄优惠,为何只是提供到2月2日就结束?这种“没诚意加不醒目”的优惠不但加重人民负担,还让不少人士向他投诉因收不足30仙的邮费所以被邮政公司罚款60仙。

他形容现在的社会趋势是几乎完全是以手机程序或面子书来传送祝贺词,连数年前的短信SM S也减少了很多。对于邮寄佳节贺卡的传统,大马邮政公司根本秉持着严重保守的作业模式,没有更好的优惠配套及广泛的宣传,所以寄贺卡的数量逐年减少。他希望大马邮政公司经过此事会反思一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