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9, 2016

怡保市政厅要保留树木保养绿肺,也要确保树木处于安全成长。

图:黄文标亲身展示怡保女英华外的行人道树枝危险状况,是如此接近他眼睛的位置 。

行动党德彬丁宜区州议员黄文标敦促怡保市政厅长期管理好怡保区内的树木,尽力一方面要绿化市容提倡爱护环境,同时也要确保树木处于对民众的姓名和财务的安全。

他今天是与助理处理选区问题时,发觉怡保女英华外行人道,靠近金宝路交通圈的树枝处于成年人高度,随时会弄伤步行的人士。他希望怡保市政厅能够在意外没发生前,安排工作人员来解决此事,以免不必要的以外发生,过后才来亡羊补牢。

他表示近来有不少大树倒下导致无辜性命丢失,车辆和建筑物受损问题,所以处理此事需要按时砍伐处于危险的树枝。但与此同时要维护城市绿肺,除非树已枯死,他不鼓励完全整棵树砍掉的处理方式,而是官方与民众互相配合监督树木状况。如有发觉任何树木状况不妥当,应该通知市政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