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9, 2016

霹雳州行动党指霹雳州务大臣应该更实际解决民生问题,非以流动服务车来搞个人形象。



图:黄文标(中)出席他本人行动党德彬丁宜区服务中心的新春捞生活动 。

霹雳州行动党宣传秘书黄文标指霹雳州国阵州务大臣拿督斯里赞比里,以号称赞比里博士诊疗所的服务车来搞个人形象,而忘了本身是州内政府机制最高主管,可以确保各部门运作健全和高效率。所以成立服务车,换句话是对本身的部门投不信任票。

也是行动党德彬丁宜区州议员的黄文标,是出席他本身行动党服务中心的新春捞生节目后,表示赞比里的服务车非但不切实际,而且还使用人民纳税钱来以本身名字的服务车来宣传自己更是不应该。人民的纳税钱是应该用在直接或简介对人民带来好处的用途。

他表示各政府部门如公共投诉局(Biro Pengaduan Awam) ,州内地方政府都有各自如客户服务部门,包挂州政府网络都有投诉网站,而且有些政府单位偶尔时有时无的设立客户服务日。这些单位用了不少纳税钱来成立这些接投诉或建议的机制,为何赞比利还不信本身能控制的部门,然后提升各部门工作水准,反而还有逞英雄来成立服务车?

他强调我国有各种形式的政党服务中心,处理民生问题是占了工作范围的大部分,这表示政府部门还需要很多的空间去改善,加上人民不登门相关部门而寻找政党处理,就明示政府部门于人民脱节,不友善,怠慢和无法解决问题,所以产生不信任所以才寻找政治工作者。身为州务大臣,赞比里就有重任做好管理工作,或立好法来恢复人民对政府部门的信心。而他选择成立服务车还沾沾自喜,这就是国阵的政治败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