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3, 2016

中央政府可以把无车日,转变城“飙车日”,霹雳州行动党敦促国阵不要本末倒置。



图:黄文标(前右三者)和行动党文冬区州议员A西华,出席行动党德彬丁宜区之友进行新春开工仪式进行上香活动 。

霹雳州民主行动党宣传局针对联邦直辖区部部长拿督斯里东姑安南,以控制城市飙车现象为由,寻找适合地点类似无车日来让这些马路妄徒合法尽情享用。谴责对方能够代表国阵中央政府,做出这种本末倒置的建议。于道路安全,减少交通意外的原则背道而驰。

霹雳州行动党宣传秘书兼德彬丁宜区州议员黄文标,在出席行动党德彬丁宜区之友新春开工仪式后,表示该部长的建议,可以显示巫统领袖为了讨好经常为巫统组织立了不少汗马功劳的飙车族,竟然可以想出此合法化飙车的策略。他揶揄交通部和警方经来一直有发表有关减少国内死亡车祸的问题,总警长也如扮演立法者般呼吁增加交通罚款数额,这回被部长的言论泼冷水。他对交通部长廖中莱,和平时保持强硬风格的总警长卡立,为何没有反驳和警告东姑安南不要妄想?

黄文标也要反问该部长所谓的政府顺应人民的喜好,为何其它如华裔的新春炮竹玩意为何不合法化?听从和教育瘾君子来合法化白粉使用?和人民透过净选盟呼吁改革国内选举制度,也不见得有顺从民意。如果用人民的纳税钱来花在飙车设备,鼓吹飙车,此部长建议可以显示巫统的素质已经达到分不出是非黑白的境界。

他担心怡保的无车日活动,也会被改革变成飙车日。如果国内任何一个地点被列为飙车区,那将会是不幸的一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