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8, 2018

黄文标提醒伊党要顺从民意,不要在355号法令修正案 和强迫便利店把酒下架课题继续自我封闭。



图:黄文标(右) 在选区斗华新村进行活动。

霹雳州行动党巴占区候任州议员黄文标提醒伊党在大选后,要看清楚人民已经是被国阵超过60年所产生的厌倦,所以才能出现全民海啸,给予希盟重大任务来拯救国家。而不是为了走回种族,宗教封建之间互相挑起各方的神经线,如伊党主席哈迪阿旺再呼吁支持355号法令修正案,和学国阵一样号召自己的非政府组织来强迫便利店把酒下架课题,来达到自己的政治目的。

黄文标是在选区进行斗华新村拜访活动时,表示伊党虽然成功抱住丹州也执政登州,但是在霹雳州的州议席由4席减到3席,国会选区候选人就完全输光。同样在雪州,柔州和槟州所竞选的国会选区候选人完全输完,只剩下赢取一个州议席。而在马六甲,森美兰,联邦直辖区,东马的沙巴和砂捞越也是输完。数据已经很清楚城市和半城市,甚至大部分乡区人民已经用选票不接受伊党。

黄文标表示伊党大选前为了自己的政治利益,与巫统一唱一和倡导回教徒大团结,国家领袖一定要回教,人民生活方式要被伊斯兰化,抹黑行动党是反伊斯兰,甚至还祈祷诅咒希盟大选惨败。而大选后哈迪阿旺说霹雳州要成立无朝野之分的团结政府等荒谬建议。他形容伊党还是依然故我,继续成为井底之蛙,就要让人民未来再次对他们进行彻底裁决。

对于霹雳州甘榜万锐日前发生的落选伊党候选人,学习巫统带一班亲伊党的非政府组织在便利店无视法律命令业者下架啤酒产品。他表示如果每个人民和组织把感受,甚至牵扯宗教一起来合理化自己的霸道,那么国家法治不就荡然无存吗?对方其实可以先与商家商讨避免误会,但是不以及合法管道,以人多欺少,以种族极端主义,以宗教狂热的元素就不可以接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