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7, 2018

黄文标指除了去除一个大马标志,政府部门和学校开周会也要停止播放和唱带有政治元素歌曲。

图:黄文标(前排)正在派送竞选小旗帜来答谢选民的支持。

霹雳州民主行动党宣传秘书黄文标指首相公布停止使用前朝的一个大马相关物件和问候语,是一个去除多年被传统化多年国阵等同于是政府的问题。这种还政于民的是值得鼓励,他也希望政府部门和学校开周会时,也要马上停止播放和唱带有政治元素如一个大马的歌曲。

也是候任行动党巴占区州议员的他,是与怡保西区希盟巫裔地方领袖进行交流后,表示他本人在 星期一的开周会,听到校方还是播放类似的歌曲,所以希望各相关部门能够配合新政府以民为先的治国方针。

他表示明白有些不清楚此举动的民众,可能会误会这是政治仇恨。所以身为执政的一方,是需要传达正确政治教育,除了让民众明白此举的用意,也是有助于提升我国政治水平和人民的政治意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