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0, 2018

黄文标呼吁金融和大企业公司尽快配合希盟新政府6月1日实现零消费税,确保当天能够顺利贯彻此竞选宣言 。


图1:黄文标(面对镜头) 正派发庆祝希盟胜利的免费豆奶给民众。
图2: 公众反映热烈,一早开始等待免费派发豆奶。

霹雳州民主行动党宣传秘书兼候任巴占区州议员黄文标,呼吁金融公司和大企业公司,能够尽快配合希盟新政府6月1日实现零消费税,确保当天能够顺利贯彻此竞选宣言。所以无论是在产品销售和服务的价格,以及客户服务员能够尽快了解本身公司6月开始的情况,才能让上门的民众进行解答。

他说目前很多大企业,甚至金融体系如保险公司的客户服务员,也没有被总公司通知有关零消费税的收费有什么变化,间接中导致很多民众现在议论纷纷,市场情绪也影响那些没征收消费税的商家。所以他建议这些公司尽快让旗下的销售相关的部门,可以为下个月的零消费税进行充分的准备。

黄文标表示少过两个星期就公布兑现竞选宣言,这就是希望联盟以民为主的执政方针。此政策肯定能够对目前经济低迷不振,负面消费心态注入正面的催化剂。

黄文标今天是在选区内的巴占巴刹,出席由豆奶小贩的热心党员,为庆祝希盟执政中央和霹雳州政府,派送豆奶和豆腐花给当地居民来答谢他们。后表示感谢当地选民的支持,也感谢派送豆奶的党员和工作人员。接近200包的豆奶和豆腐花,1个小时就派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