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 2021

黄文标指华小面对司法,立法和执行机构3面埋伏,形容首相大马一家人概念被土著优先取代沦为空谈。

图:黄文标(右2)与巴占行动党团队,移交拨款收据给巴占义务消防队主席吴浚杰。

霹雳州民主行动党副秘书黄文标指华小面对司法,立法和执行机构3面埋伏,形容首相大马一家人概念被土著优先取代沦为空谈。并呼吁开明的国民需要团结,来抗衡这些视图滥用权力来打压非巫裔受宪法保障的权益。

也是巴占区州议员的黄文标,与其政治秘书黄涵威,前巴占新村村长罗国忠到巴占义务消防队中心,移交该会筹款购买消防水槽车的拨款后,表示国民型学校正面对地位挑战,国阵和国盟的中央政府领袖不断提起消灭国民型学校,和彭亨的华小华文招聘上消失课题。这完全是为了当民族英雄的国阵国盟领袖, 拿国内华文和淡米尔文来开刀的捷径。

黄文标指从历史角度来看,无论是能成为首相到部长级的领袖,都是曾经靠极端言论来强化自己的个人简历。他也表示当初政府缺乏政治意愿,甚至还向巫统和伊党的极端施压低头不签消除一切形式种族歧视国际公约(ICERD)。这就是成全这些人的目的,最后合理化他们的大欺小,打压少数民族的举动。

黄文标也敦促首相要走全民路线,就要贯彻落实公平,民主的施政。不可以一边喊大马一家人,另一边就强化土著政策。然后把所谓的非土著标签为抢走他们的一切的罪人,这才是破坏团结的关键因素,不是华小。同时也需要把管理非伊斯兰教等课题的国家团结部长,让非巫裔管理以减少国家日益走向封建的歪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