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7, 2021

黄文标代表居民与霹雳州环境部总监,行政议员和巴占手套厂管理层商讨当地环境课题。


图:黄文标(右3)在霹雳州环境部总监罗斯里(右1),行政议员阿克马(右2)以及工厂高层和环境部官员,提供建议和表达居民的心声。

行动党巴占区州议员黄文标,与前巴占新村村长罗国忠,出席由霹雳州环境部邀请在巴占手套厂举办的会议,与管理环境事务的霹雳州行政议员阿克马,厂方管理高层一起商讨被当地居民挑起的环境课题。

此会议是针对黄文标在今年8月30日州议会挑战州政府,要行政议员亲自下场到厂地了解附近居民,投诉有关几间不同公司的厂排放有味道的烟课题的后续发展,相隔几个月后,才获得此邀约。

霹雳州环境部总监罗斯里指厂地点缓冲区需要500米。而目前距离厂最靠近的住宅区是少过200米,但是厂原先在此地点设立,住宅区是过后的发展。黄文标也补充这就是当初地方政府城市规划的问题,导致居民是蛮靠近工厂。

黄文标表示该厂已经使用在巴占安装的天然气管,会逐步取代以前旧方式燃烧的运作模式。环境部也会长期留意此工厂遵守烟囱的排放量。他也在场建议环境部也留意附近的工厂也要遵守环境卫生处理程序。以减少甚至消除居民面对空气素质的问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