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3, 2021

巴占行动党为合格B40民众申请免费国家个人意外保险(PTV)

图:黄文标(左)与黄涵威,呼吁B40群体记得查询自己是否合格申请免费个人意外保险

巴占行动党州议员黄文标表示他与团队,现在开始为合格B40民众申请免费国家个人意外保险(Perlindungan Tenang Voucher, 简称PTV) 。这段期间除了他的服务中心以外,将会公布到户外为民众申请,民众甚至可以到有提供此服务的服务中心寻求申请。

黄文标表示民众可以先透过https://myptv.my/网页以大马卡号码来查询是否合格申请,符合资格者就可以免费申请高达4万多令吉保额的个人意外保险。

对于那些出门不方便的老年人,残障人士,没有交通工具,甚至抽不出时间出来申请的人物,懂得上网的年轻人,可以透过他政治秘书黄涵威创立的网络申请服务,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eOoalG4Y8Ss6KQIvYV9vpnH_FOXFmjHP9Z_W78PZcvkb3imA/viewform , 来线上申请。所以大家就不要错过此机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