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3, 2008

国阵对媒体报道患有杯弓蛇影。

霹雳州民主行动党政治教育局主任黄文标今日批评民进党民都鲁国会议员张庆信,为了护主心切地在昨日国会以主观的理由来要求国阵政府对付AEC频道。
也是德彬丁宜州议员的黄氏表示,在刚出炉的无疆界记者组织的《2008年度全球新闻自由指数》中,马来西亚从去年的第124名下滑8个位子至132名,创下历年来最低的排名。这显示308大选后国阵议员还是依然固我没有醒觉,对种种事实的媒体报道患有杯弓蛇影。
黄氏说,可能来至东马也是国阵后座议员俱乐部主席的张庆信在308大选没有受到政治海啸的冲击,所以为了得到国阵领袖的赞赏所以拿AEC频道所播放的《身在马来西亚》、《新闻报报看》和《马华党选面面观》来开刀。
他说张庆信拿出的例子说明大马子民没有面对生计问题,根本就是狡辩和不接受目前大马人民处于高度通货膨胀里生活。同时还在国会炮轰寰宇电视AEC频道属下三个时事节目加油添醋和报忧不报喜,并要求能源、水务和通讯部采取行动对付这家电视台。他呼吁人民特别是民都鲁子民要牢牢记住张庆信的不负责任言论,在下届大选把他清除出去。
黄氏说,对于那些无法欣赏到第一集的《高价时代》已经在两周前播出,第二集的《通行有阻》也在上个星期天播出的《身在马来西亚》节目。他会在下星期起把两集上载到Youtube网站。同时他也提醒国阵中央政府不要在干预拥有事实报道的媒体和部落格,免得2009年度全球新闻自由指数会再创新低,使国人在国际上因为国阵所干下的“好事”而蒙羞。

2 comments:

angie ng said...

每天晚上我都有觀看‘新聞報報看’。对於主持人以生动的方式報導新聞非常欣賞。为什么張庆信說他们只报忧不报喜呢?因为他受不了喜的新聞都是关於民聨的努力工作而忧的都是国阵不知所謂的所作所为啊!而这些都是事實嘛!无論如何你们在Perak的工作成效真是今我们以身为Perak的子民为傲。感謝你们的付出。希望下次大選民聯能真正成为大马的執政黨。努力加油!!!

loubintai said...

《身在马来西亚》复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