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1, 2008

民主行动党德彬丁宜区州议员黄文标在2009年新年献词中表示,我国在308后新政治环境加上美国经济所产生的连锁效应,在新的一年里将会是个充满挑战和期待的新年历。

也是全国社青团副宣传秘书他说,在大马政坛朝向实现两线制的康庄大道当儿,除了政治工作者思维和心术因素须正,人民也需要给予理智和成熟的团结力量来配合,才能达到事半功倍的结果。

现在的霹雳州子民,已开始适应国州政府由不同政线的领导。这的确是值得鼓励,只是现实中令人感到遗憾和吊诡的就是国阵中央政府不单没有配合民联州政府,而且经常成立各种任务重叠的机构来干预州政府。成立联邦村委会,联邦旅游理事会,中央地方政府委员会就是例子。而且最近副首相违民意地利用国家土地理事会来破坏新村和重组村永久地契就是为了308大选成绩而拿州政府和人民出气的反面教材。

对于永久地契一事,州政府也不必等到新年就在2008年最后一天发出第一批永久地契。这显示民联州政府不畏中央政府的压迫,选择与民站在一起,也可说是民联送给霹雳州人民的一件新年大礼。

在世界面对严峻经济竞争和萧条的考验,我国除了必须自我强化,无论在私人或政府领域需要创新和改革来适应全球化的改变,更不可以怪别人比我们跑得快,不然被淘汰只是因为自己过于主观和保守的思维框框。

最后他祝福2009年世界太平,环境安好,经济能蓬勃发展,人民安居乐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