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4, 2008

国阵中央蓄意破坏永久地契计划的落实,来达到损人不利己的目的


霹雳州德彬丁宜区州议员黄文标针对副首相拿督斯里纳吉指出,霹雳州政府颁发永久地契给华人新村及马来重组村地主建议必须暂时搁置,直到国家土地理事会讨论所有的决定为止。这显示国阵中央蓄意破坏此计划的落实,来达到损人不利己的目的。

也是全国社青团副宣传秘书的黄氏说,霹雳州民联州政府短期实现大选宣言,来落实新村和重组村能够转换永久地契。这已解决国阵执政51年来甚至到现今其它由国阵执政的州属也没有勇气提起的土地问题。

他说,但是令人感到万分的遗憾就是州政府没有因为政见不同与国阵中央政府唱反调,但国阵中央领袖却因对308大选成绩耿耿于怀,复仇心态冲顶导致滥用权力处处刁难民联州政府。

他表示纳吉还没上任首相就含有如此的心怀,马华和民政领袖还跟随一唱一和。人民必需团结起来与民联一起谴责他们。对于已申请或正想申请转换成永久地契者不必担心,因为民联州政府立场还是不变,还是依旧进行。

他强调,如果国阵中央领袖还是执迷不悟,未来可能也会面对如美国总统布什被人扔鞋的下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