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2, 2008


行动党德彬丁宜区州议员黄文标呼吁所有地主必须有责任地确保地段按时清理,不要让地段杂草树林丛生,而导致附近的居民被蚊虫等环境问题纠缠。

黄文标今天是与德彬丁宜区服务队员王勇豪和陈志强,前往甘榜霸啰巡视清除丛林和沟渠工程过后表示,居民投诉每当雨天当地面对排水问题,加上地主没有清除被荒空的地段使问题雪上加霜。

黄氏说他已向怡保市政厅管理私人地段的卫生部高级官员反映此事,市政厅也有书面和口头上敦促地主清理,但是地主却没有反应。所以为了该区居民他动用了州议员拨款来解决问题。

可是对于此事他扬言将会与地方政府配合研究如何让不合作的地主能够按时清理土地。因为社会里的所有人都不可以为了私自的利益问题,而导致周遭的人必须承受不负责任以及利益至上所带来的种种问题。

图:黄文标(右)与甘榜霸啰居民和服务队员对工程表示满意。

No comments: